Saturday, May 25, 2013

语无伦次

没想过把这些写出来
应该说没打算写考试的事
Management Accounting
Advanced Financial Accounting
Business and Company Law
感觉如何
心如止水 仿佛中学考试心情
反复的问自己
不是我的问题
这世界80%老师都是一个样
剩下20%的 是我很难遇到的

现在 如果在古代
我可能会是一个
落榜又落榜 三年再三年的穷书生

taxation 老师我真的觉得他不错的
衰在我脑现在老人痴呆症
完全忘记了他教的东西

22号过后
我都在看Harry Potter
不,22号之前
我已经在看第7部
过后…想看回以前的
我也不想的
会努力的
呵呵呵呵呵呵呵

**我想说我到现在还是很心痛
接受不到600快薪水

should i on singk?
financial problem
thinking and think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