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除了感谢然后感激

我的妈呀~
Management Acc Assignment
>_< 我那么早开始那么努力地读仔细地做
结果来的是 83%
如果是考试分数,那该多开心啊~
然后 zap一zap下~
74% =_= 你在耍我吗?
后来……
亲爱的,除了感谢,真不知该怎么办
我会报答你的~
还有,能说出这句话,也让我感动
没想到也会这么说,几感动一下的咯
那么早开始做,
都是输了给你 =_=
说你强,你还真的强出来 给我看!
有点不服气咯 哈哈
zzZzzZ
剩下21%……
谢谢x2  HeHeHe

Sogo member day
Woohooo
第二次去罢了
第一次是跟玉美
这次是以member身份去 ^_^
开心一下的~
真的你有钱,在那边一定买的你疯
每次去sogo..
每次都会去看US POLO ASSN有没有新鞋==
没有zzzzzz CHIU
今天这一趟没有我的份
窗帘,the body shop....
没想到我妈妈也会跟着疯起来
那时整帮人在那边
Happy Hour 卖床单 超便宜
然后她一直等 然后看到枕头
RM12 一个~
抢了2个回来=_=
不过不错,给我用~哈哈哈哈
妈妈说Akemi 这个老牌子应该不错~反正Cheap..XD
我们都很赶~快快买快快去redeem coupon
在想着 要用coupon买什么呢~
我的Camel 拖鞋T_T
妈咪~呜呜呜呜
妈妈很笨!她找了很久米色长裤
回到家说,我应该买那件裤的==
欠揍!明天我跟她都没时间去!
妈妈!这次是你的错!bye~ XD

薪水还没到~还在考虑要请家人吃哪里
Chong Fat 吃过就算
龙的传人,鼎丰泰,喜来登
三个选哪个?
真的很想新年之前买电话
>_<
可是,我又犯贱想了想
拿到薪水直接用掉它,
怕1-3月的薪水我又可能会花掉(意外这很难预料)
那就等于没达到目标 没存到钱==
hmmmm 很烦~啊!
再看看呗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