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Last of dec12

12月做工
不懂哪个星期 应该第3~
钟小玉只身来Pavilion Watson~
emm...lenglui lo~就这样

30号,
M-girls 重新出道
在金河宣传
那时好奇 应该钟盛忠有来的吧
没想到真的有来~
白衣配黄裤..Fashion咯
帅~Lol

2012年12月31日
就快结尾了
^_^
在pavilion做工,第三次遇到artist~
别管谁,是leng zai leng lui来都爽了~
哈哈哈

part 2~
大家晚上去倒数
我们白天扫货~
=.=我没买衣喔~jusco没有什么美衣
The body Shop...yoohoo..renew member~
突然想起
30号快放工前,有客人
她……让我自己领悟了某知识
我很好奇,
Keratinology 有半价是不是因为快过期了?==
manafacture date 是2012头~
客人说,不怪得那么便宜
这么说,Loreal cosmetic buy1 free1
染发剂半价~ 也是快过期了?
LOL
这问题现在才想到
因为刚买了The body shop's product..
一样道理~
有时候明明知道这道理
可是我们只顾着买
顿时忘了 考虑它的小细节
haiz~算了~
都买了~
今天ermmm应该是昨天
超开心~
补牙补到我很high...hahaha
我真的很欣赏这位Dr....I like 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