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现实

前Post 我收起来了
只是想让大家知道
27.10.2012 我是怎么过的 就ok了
至于我说过还有part 2 的~
不写了……没心情了
我心里明白那件事就行了
只能说,
那天过后 我获益良多
总算回到了现实
2ne1演唱会……
想说:不好意思
我蛮喜欢你们的
我留意你们还早过你们师兄 =_=
要是明年才来的话,
我一定去!
看了BigBang, 没钱看2ne1了~
要是当初我知道2ne1回来的话
我有可能选择 2ne1咯~ lol

生意这种东西
慢慢来就好
快快清掉债务
就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~
新电话!
放弃了~ YEAH!
再一次回到了现实!
一切都盼望 “工+钱!”
yeahh

刚看到了...
邻居的21岁生日派对
walao~ 羡慕+心酸
有男朋友,朋友,家人
全部聚集在hotel 房间里
大家一手包办为她庆生~
我自认没有这样的福气~
我接受不到……
不想认这一切!!
我和你……haiz 也只不过是邻居
不应该 紧紧于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