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12

心情反复无常

突然来句“对不起”
syok...
那时我还在想 我有写你的坏话咩?
不过 你了解我的心就好了
你的一句话比她们的举动
让我最为感动
慢慢来吧~
那些人做得到 我应该也行的 "应该" 

前阵子,应该上个星期吧
心情很糟糕!
啊!!就是BBQ回到家的那晚
为什么呢? 
这……本小姐也不知道~LOL
当时你问我的时候,
我想直接说:不去了 没心情
不过还好没说
怕后悔嘛 也怕不开心
还好叫你给我时间恢复心情
几天后 心情正常了
我又回来了~~~ ^_^

没事干 原来真的会死人的!
觉得现在的我 没什么活力 很闷 很无聊
我真的是…… 就快死了!!!!!!
钱啊~~~~
问了几个 都没结果
现在网上的 kns的
之前我一直在找 Hypermarket工 就一直看到watson guardian
现在我换去Watson! 就给我hypermarket!
你奶的!我得罪了你什么?

还有!Samuel WONG八蛋!
T-ara 演唱会 得到他们的拥抱!
死淫佬!报纸登你的照片, 
我觉得你在control自己不要露出真本性~~~
这运就是不懂在做么的!停在你身上!
小心折寿咯~

觉得开学我特别火大!
一段时间在我的blog没有用这种词
现在一直用了~ LOL 悲剧

现在很多事  看得不是很顺眼
讲的不是很顺口
刚刚一瞬间 还想骂人呢
至于骂谁 不需知道
世上种种因果 
你过得了这关 过得了下一关么
每一次的考验 都是这样
我不喜欢!其实这种考验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的咯
我保持着我的脑袋 
装着 单纯 傻傻 可爱
不被外界影响 
我保持着……将来就算发生社会斗纷也不管我事
继续的工作,吃饭,chitchat, 存钱
我过到的~~~我很清楚着~
只不过你让我认清了=.=!!!!!!
让我对外边的世界感到恐惧
我问自己,
到时候如果感觉到这些事,我解决到吗?
如果被人冤枉,解决到吗?
男人的世界也是!猜不透的
那些危险,到时候我能分辨出来么?
我连这点小事都搞得我头疼了~
那社会的问题呢?
还想说去大公司做工
放屁啦~窗都轮不到我抹~ xD

怀疑自己定的目标是不是太低了!
等到我毕业!钱起价了!
房贵 车贵
好像连房都供不起 (将来的我)
房房房!我的目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